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0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SKA當然是很快的就殺來算帳~

我向來對givetake分得很清楚
這土匪…竟然又拿朴蔡琳的『寫真集』來要脅四寸半
果然是把兩千塊當兩千萬用啊

~那麼,你給了吉羅琳什麼,又從她那裡拿走了什麼
吉羅琳給了你什麼,又從你這裡拿走了什麼
分清楚了嗎?

 


是崔佑英太好騙?還是金周元太陰險?
~好像是OSKA夜路走太多

 


不過這隻痞子土匪還能裝出這麼詭異的體貼表情…
OSKA
也打算買單嗎?

打了一巴掌,又給糖吃~「對了,剽竊問題,好像解決了
(不上班還是消息這麼靈通,天天上班還得了)

 


當然了。我為人可不是一般的善良呢
所以就算神用那種事來考驗我,也不會折磨我很久的

~所以朴蔡琳的『寫真集』到現在都能隨時讓你的四寸半拿出來玩一玩?
難怪土匪金會有那麼不以為然的表情
我功力不夠做不出來孕吐,但我可以暈車吐

 


…,你也給我小心點

我小心什麼?

 


還跟我裝傻
最近你腦子裡那個時時搜索語~吉羅琳

你對羅琳小姐有哪怕一點真心的話
就不要再搞《巴黎戀人》的cosplay

回到原來的你吧
那才是對的
你又不是百貨戀人還是什麼的

 


你不說,我也已經做好決定了
我會和那個女人分手的

~蛤!分手?什麼時候『交往』的!?

 


不過,要等以後
等以後再分,現在還不行」~難怪…

現在為什麼不行?

 


最近從多個角度很有深度的考慮了一下
我喜歡那個女人

 


所以打算丟掉自尊心去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