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以為他下定了決心,最近總是在羅琳眼前晃來晃去的
痛苦的給抓了過來
羅琳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的推開他
所以我當了一把丘比特啊
如果有好結果,也是件好事啊
羅琳就不用吃苦了

~明眼哥哥真是用心良苦,可是…
要是讓他聽到了《人魚公主》的最新翻譯版本和角色分配
會不會今晚就來個『紅燒兩萬、清蒸三萬』?

 


痞子金過來要求換回『被誤會了的』自尊心
但因為明眼哥哥給了他更想要的
所以『很會賺錢的我們周元』乖乖地戴上帽子當土匪去
~以二百五之姿

 


說了看今天的表現,決定去集會時要不要帶著他

 


當尊貴無比的『社會指導層』中箭了怎麼辦?
檢察官朋友只能幫你找犯人
律師只能幫你告對方
所以。
死也要死在『墊背』上 Photobucket

 


你幹什麼?
給我閉嘴!

這段還是直接看片子,才好笑破肚皮
10集,大概2/3

明天起東大門的人們帽子都會這麼戴的~

 

 

 

 


緊張時刻,刺激『三』分
(在演拿破崙嗎?手為什麼放那裡呢)

 


〔我金周元可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殺的
要見我的律師嗎〕

 


要比試也得找個『財力相襯』的~目標鎖定!我戳~~

 


那邊那個…你!
你現在在幹什麼?怎麼可以攻擊同一伙的
你是x-man嗎?真是的…

sorry

sosoPhotobucket

 


啊~我們是一伙的嗎?我以為不是一伙呢
你不是敵方的間諜嗎?
『中東販油商人』之類的…
~金泰坪,你趁機欺負李必立喔

 


還玩!小心啊,別到時候有律師也『趕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