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說過讓你消失了
(從頭頂就給他『撸』了回去)
出發!

我說過的吧,我鼻子高很容易傷到

是我跟他說一起去的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明眼哥哥造成的…

都沒有訓練過的學員要帶哪去啊

我不是到哪什麼都做不了的那種人,什麼都是一學就會
6期被54了的話…

反正今天只有跑著跑著摔一跤,實在不行就讓他留在車裡就行了
都說想去了,妳幹嘛非要攔著啊

痞運先生就是硬擠在吉羅琳和其他學員之間
~絕對不是把吉羅琳擠到其他學員身邊

 


不過我們分批走不行嗎?這車坐起來實在是…
~誒,對耶
這車不僅僅不是敞篷的,裡面還塞了一排排沙丁魚
金周元竟然就這麼擠了進來

從現在起吵鬧的傢伙會被扔下去

 


傢…傢伙?我嗎?
~那個誰…你為什麼急著回頭對號入座呢?

 


這位前輩吵鬧了,扔下他,我們舒舒服服的走吧

 


喂!你…
~要過河拆橋,也別拆得這麼快是吧

噓…都說會扔下你了,真是…
~我們很會賺錢的周元可是『滿懷誠懇』地勸戒前輩的呢

 


可惜羅琳沒有鬍子可以吹

 


一『痞』天下無難事,越痞越『順勢』

 


〔歡迎使用暴力,這樣『言出必行』的我就賺到了

 

 

 

 

仙境傳說~


『大家』都在認真且忙碌的準備拍攝工作…

 


歐愗…這…這位光芒萬丈、氣宇非凡的仁兄是…
這犧牲也太大了Photobucket
可見決心絕非一般人可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