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補充包】~張根碩&朴信惠~5

「等我洗完,清醒了再來嘛」

 

雖然無法置信,但這是事實」←還算理性

 

現在還冷靜不下來,現在不行,你先出去」←理性還在

 

那是先原諒我了嗎」←有小白啊,難怪人家歪起嘴亂飆話罵人

 

【人前】
我向來一開始討厭的人就會一直討厭下去
因為我討厭的人一直在做討厭的事
我從見到你就開始討厭你,你果然也做著最令人討厭的事
以後你也會繼續做著我討厭的事,我也肯定會繼續討厭你
所以你所說的原諒,現在、以後、永遠不會有

 

【人後】
等我洗完,清醒了再來嘛……………

14集最後的「我現在不想看到妳」也是這樣?
可惜,這裡高美男會天真的問「你先原諒我了嗎
但到14集末,卻是解釋成「我不想再看到妳

 

接在「等我洗完,清醒了再來嘛」後面這些反應動作
應該是黃泰京很懊惱自己沒控制住情緒吧
再生氣也只是欺負自己的牙齒,黃泰京,真的一點都不危險
所以這一點真要算是高美女不對啦~~~連個再洗一次澡的時間也不給人家
即使是無心之過,想要求得對方體諒,想要對方真的釋懷
真的要給對方時間
再小的傷口,還是需要時間癒合的

 

 

 

 

這篇我好像做很久了…都忘記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