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誰說不可以
我在她家裡,都不知道睡過多少次了
什麼都不知道,還亂出頭…

 


呀!

〔不能對我施暴力啊,都說會怎麼『對付』妳了
要在武導面前那樣嗎?〕
~我替痞子金說的,因為他早就茫了啦Photobucket

 

 

 

 


兩隻空腹就尬酒的『瘋子』
話說,明眼哥哥醉到哪裡去了?

 


就算喝醉了也要『歪』在吉羅琳旁邊的金痞運~

這裡是我家,我在這裡住來著
我還穿過她的內褲,我還給她洗過澡
還一天給她刷三次牙呢

 


你給我閉嘴!
~還是被K了,很幸福的被K
充滿愛與感恩

 


你想找死了是吧?

好久沒被妳打了…誒~本來可以躲開的
~得意到忘了履行『約定』啦

 


吉羅琳,他怎麼這麼煩人啊
讓他回家,馬上!

導演您也請老實待著吧
~武導也說了什麼瘋話嗎?吉羅琳要咬著牙回他話

 


兩隻跟本就是借酒『裝』膽嘛
剛才在樓下大門也『卡門』,現在也要玩卡門…

我要在床上睡!」~武導搶著發出『自認為』最關鍵的一擊

隨你便,(你就跟床睡)我要跟吉羅琳一起睡
~武導,認輸吧
抱著『』認輸吧…

 


金周元醒了…嚇醒的…

 


我以為你會覺得很得意呢
原來你也會不好意思…那麼一下下

這下是降低了什麼價值,毀損了什麼歷史
你打算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