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們又換過來了嗎?
~酒還沒醒?都看到『包子臉』了哪會是『換過來』呢

酒還沒醒呢,是吧,先洗臉吧

既然不是換過來,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覺得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你好好想想吧

 


想不起來才問妳呢,我怎麼會…
~羅琳這樣很像生氣的老婆呢

 


頭疼…
~想起來會更疼…臉皮疼

 


金周元回憶錄~~~

 


人家武導是情場失意喝悶酒,你跟著人家尬什麼酒咧?

 


想藉機把豬皮給吞下去嗎?

 


拚了很久…人都走光了,剩下臭臉的羅琳,和
疑似早喝茫的明眼哥哥在陪

 


我跟吉羅琳…明天會一起吃早飯的

(發Photobucket瘋啦

 


已經一起吃早飯啦,那就搞定了
~『丘比特』說的,『有好結果,羅琳就不用吃苦了

誰允許了?你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沒錯,那樣好像不太好
~我說丘比特,你的立場到底是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