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的嗎?那可怎麼辦啊~那就要跟我結婚了

金周元快加把勁吧
不然吉羅琳的強力粉絲牌擋火牆快擋不住OSKA
尢其因為剽竊事件
他現在是最不願意想念尹瑟的時候

 


朴蔡琳現在才來…加減有點用啦

 


是金周元告訴我的,說你跟一個奇怪的女人在一起
讓我趕緊過來看看

 


只是…既然妳和周元手上都沒有『我』的寫真集
那麼就『去旁邊桌子吃吧
別擾亂了我和吉羅琳的個人粉絲會

 

 

 

 


尹瑟想著當年的『誤會』並撕掉那天OSKA給她的簽名

 


還找來她的朋友要去文女士面前『說閒話』
打算從文女士下手~她的『復仇計劃』

拜尹瑟所賜,這下吉羅琳從『什麼都不是的女人』正式升格為
『阻撓金周元婚姻的女人』

 


算不算弄巧反拙?在旁邊的是OSKA的媽媽

 

 

 

 


人生中最為困難的時光』?

 


 

 


金周元在想著能和吉羅琳見面的『最佳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