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知道我在這裡等多久了嗎?
以我的性格,我這樣的人,妳以為這像話嗎?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

你是說,那都是我的錯嗎?

 


妳以為不是嗎?
開始我問妳認不認識OSKA的時候,妳是怎麼回答我的?
『認識又怎樣』是這麼說的吧
可是那樣回答是不可以的

 


妳應該說『我雖然認識OSKA但我不是朴蔡琳』
那樣的話,我們也不會這麼糾結

 


你這個痞子…

 


是啊,讓我變成痞子的就是妳

真的在還沒遇見吉羅琳以前都不痞?真的?

 


可是妳卻好端端的吃飯,去武打學校,和OSKA見面
妳的日常生活絲毫沒有變動,而我簡單的生活確是一團糟
這讓我覺得很委屈,很上火

所以呢?你想怎樣?

 


所以以後我想全部都嘗試
包括做這種在別人家門口等好幾個小時的傻事
所以妳也配合我一下

 


因為妳沒想過要做人魚公主

 


所以讓我來做人魚公主

 


我做妳的人魚公主。
假裝不在妳身邊,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
所以我現在是光明正大的糾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