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做妳的人魚公主。
假裝不在妳身邊,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
所以我現在是光明正大的糾纏妳

 


怎麼沒反應?
我可是想了很久的

你要說點像樣的話,我才好回應啊

 


有什麼不像話的?妳不是說因為妳不愛我,
所以沒有資格做我的人魚公主嗎?
那只有我來做了

上回用了三百多字才承認自己是喜歡吉羅琳的『那個瘋子』
這回是用了多少字才說出自己是愛上吉羅琳的『那個痞子』

 


當然,為了承認這個事實,我度過人生中最為困難的時光
現在看來,這確實是我在糾纏妳的畫面

 


怎麼樣?很酷吧?別的男人是不會承認這些的
~這…這是已經回到21歲的金周元嗎?

 


謝謝了
~哈…吉羅琳的回應是『謝謝』,GP

 


是吧,妳連5分鐘都沒為我考慮過
為什麼我卻毫無緣由的長期為妳考慮
(如果以金周元的待人標準來說,這句話我能接受,不生氣)
所以我要做妳的人魚公主
默默的存在,然後泡沫般的消失

 


真是要瘋了…你是那種『默默』存在的人嗎?
~就是嘛,一整天碎碎念的
又哪曾容得下別人無視自己

不管怎樣,結論就是
不是你就是我,一定有一個人要成為泡沫?

 


是的。我喜歡妳,又想繼續看到妳的話
目前看來,這就是最佳選擇

 


你就那麼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