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說了一卡車可以讓金秘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心話』
交待了很曖昧的一句「今晚妳就晚點回家吧

金周元走了…
完全無視雅英『最要好的朋友』,走了…

 

 

 

 

我來做妳的美人魚


等很久了…有沒有吃飯啊

 


那個女人都不接電話…

 


卻在眼前走了過來,沒有帶著快樂

 


欠扁金很有實驗精神
立刻作了有電沒電壞了沒壞的電話測試

 


響了…看到是『金痞運』就掛了,不用猶豫的

 


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是你秘書嗎?要不要接隨我心情

 


妳有什麼了不起的?
妳算什麼?
知道我今天為了妳做了什麼嗎?

 


我不想知道。閃開

怎麼會不想知道?妳要想知道才是
我們可是接過吻的

 


妳怎麼會那麼坦然?怎麼像沒事的人一樣?
~被你們金家人訓練的
想活命就要對金家人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