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高興死了吧

  

 

 

 

 

 

 

 

 

 

 

 

 

 

 

 

 




 

       「她竟然說還我錢耶 不只還本金還要加上利息

        說得過去嗎 被打敗了吧

        當時以我的脾氣 真想狠狠揍她一拳」

       「你跟我比是小巫見大巫」

       「怎麼說」

       「跟懷了自己孩子的女人求婚

        還要看臉色 怕提到結婚的事會生氣

        還要拐彎抹角

        懷了身孕的女人卻無動於衷 我真命苦啊」

       「在說什麼啊 韓幼茱懷孕了」

       「4週」

       「這真是個好消息耶 我看…

        在哪裡,孩子在哪裡」

       「就在這裡啊,看不到嗎」

       「是扇子嘛」

       「你看這裡,可愛吧」

       「看你樂的 不過 生出像你的女兒就完了」

       「女兒的話要像韓幼茱

        如果是女孩子,不要那麼好強

        適當的依賴男人這樣才好

        女孩子能力太強也是大問題

        可是又不能讓自己女兒事業垮掉」

       「還是好羨慕你」

       「怎麼會 你向來主張一個人生活輕鬆自在

        改變主意了」

       「我愛死高恩燦了 很想一起生活」

       「你這瘋子,真的變了耶」

       「結婚真的好嗎」

       「與其沒結婚而後悔 還不如結了婚之後再來後悔」

       「結婚好像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