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的不是您開除的嗎?

 


金秘書…你真的不適合『呷漏屎藥仔』…

 

 

 

 

 


 

 


妳真的想跟我作對嗎?
說什麼死也不會見面,這是過了一個月還是兩個月了

那個…

誰讓妳插話了!這次算是警告

 


那是什麼意思?

詳細的聽妳朋友說吧
毀了朋友的人生,只關心自己的幸福,也可以嗎?
不會以為這只是你們愛情之路的難關或是考驗吧
不要誤以為是這樣,這僅僅是開始

請等一下…

 


雅英抱著私人物品回來了

 


啊,這個啊
我今天跟看不順眼的前輩吵了一架,然後辭職了
早該這樣了,真是痛快
打算暫時休息一下,看看電視劇什麼的

 


我出去一下

 

 

 

 


兩隻都來到了平倉洞~
我聽說了,讓我來解決吧

 


讓我來

妳要怎麼做?,走吧,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