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怎麼能走呢?雅英被開除了也不跟我說
只是說自己辭職的

那妳的計劃是什麼?又要說分手嗎?
來這裡之前,為什麼不想到要給我打電話?
公司的社長是我媽嗎?

因為這不是全部
從雅英開始,搞不好下一個就是武打學校了

 


所以要由我出面解決
因為我喜歡妳天天纏著妳,所以以為大家都這麼生活嗎?

 


全都交給我吧,我比妳想的有能力的多

 


怎麼做?你有計劃嗎?

 


嗯,我會向爺爺告狀

什麼?」~我跟羅琳一起說

 


喔…連老天爺也這麼說嗎?

 


天有異象…是寄出去的試片初審過關了嗎?

 


下雨了,金周元第一件事就是幫吉羅琳把帽子戴上
然後才是~「真是…我的車…
上回變身回來,到吉羅琳家找她後
金周元可是叫吉羅琳淋雨回玄關幫他把很高級的雨傘拿下來

 


把門鎖好等著我
座位不能淋濕,那是西班牙皮匠一針一線…

喂,現在重要的不是那個

 


誒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