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無聊到歪頭的若曦~
我相信真的會很無聊啊,沒街可逛,也沒電視可看,沒音樂可聽
更別說上網了,這教人怎麼受得了啊

 


發現新玩具!
(那兔子怎麼看都是有人養的嘛)

 


八爺這是在探口風?應該不用探了吧
直接把十弟列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我相信你是有這麼做,只是在等機會而已

 


若曦的能耐,見著她的人都是笑著臉的(明慧姐妹以外)

 


十爺總是急著找罵挨

 


第一次遇見十四

厚~到現在才出現的十四,都躲在家裡陪德妃看連續劇啊

 

 

 


開心過後的現實~
社會指導層的關愛方式,若曦將來會常常要面對的

因為看見兔子開心,所以阿哥們把兔子抓來送她
因為兔子是阿哥們送的,所以不能把牠們放走

若曦喜歡兔子,所以兔子要失去自由
頂多像自己那樣,住在很漂亮的籠子裡

 


遇見郭絡羅.明玉
害馬爾泰.若曦從閣樓摔下來的頭號嫌疑犯

 


兔子哪來的?
要妳管,幾位爺送我的

給我
憑什麼

從來都沒有為什麼
凡事都有例外

給還是不給
我已經給格格了

算妳識相
格格誤會了,我已經很給妳臉了

 


本是只是兩隻小丫頭在吵鬧
明慧出來把規模給升等,領著明玉羞辱若曦是畜牲

 


很好」~是妳這高高在上的嫡福晉先開的頭
我這丫頭片子跟著嫡福晉做,也就合情合理,怨不得誰

又從十爺口中證實,明慧常用冷言冷語給姐姐難堪
(而且是連十爺都能看到的景況)
八爺不在的時候更是不知道有沒有動手打姐姐
(明慧的『言教』和『身教』若曦不是領教過了嗎)
這更讓若曦非『好好表現一番』不可了

 


若曦藉十爺的狗,狠狠的罵回明玉是狗仗人勢的畜生

 


事情演到這裡來,當然是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結論:草包也是可以當沙包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