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我說過不退票的

 


吉小元:「我哥哥歌迷會的會長姐姐
聖誕節演唱會不是不開了嗎
最近因為換身,連面都見不著…他肯定很傷心

 


金小琳:「我的心就不是心了?
因為我們變成這樣,我的心也快碎了
等一下!

 


那如果演唱會不取消的話
妳是打算撇下我去看演唱會嗎?

吉小元:「本來打算看完演唱會再去武打學校啊
我們每年都舉行派對的

 


金小琳:「派對?他們知道什麼叫派對嗎?

吉小元:「不要嘲笑他們,我們是彼此的聖誕老人

 


金小琳:「妳真要去啊,反正妳也收不到禮物
因為妳愛哭啊

要吃醋就專心喝,講話還這麼討打
都是哪個混帳害她哭的

 


金小琳:「派對會怎麼辦?
不會是叫上披薩,然後圍坐在一起,表演特長互換禮物吧?

吉小元:「你怎麼知道的?

金小琳:「什麼?真那麼玩嗎?

 

 

粉絲們都說不退票,要等OSKA

兩千人中只有132人要退

退了吧,我不值得他們相信
也不是他們想的那種人,叫他們不要等了
還有,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
把這些都送出去吧

東奎哥去處理取演唱會後的場費問題

OSKA去找他,一直對他說對不起

 

 


韓流明星的聖誕夜…

 


 

 


我擔心你所以過來看看,總比一個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