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謝謝大家來我的演唱會
希望今天來的所有人,度過一個充滿祝福的聖誕節
最後,衷心的謝謝大家陪我到現在
…聖誕快樂

 


 

 


這熱淚,是感動還是後悔?

 

 

 

 


吉羅琳來到武打學校,看到布置得『很有錢』的會場~
吉小元:「那些都是哪來的?

幹嘛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羅琳都說了,謝謝你的贊助

吉小元:「吉羅琳來了嗎?

 


吉小元:「你來這裡幹嘛?

金小琳:「今天是平安夜啊
我想跟吉羅琳一起度過,怎麼?

 


來,6期,去把即將卸任的林導演請過來吧
就說下任代表叫他過來

~黃代表開始擺『pose』了喔

 


金小琳,態度好一點吧
就算他讓你,你還是打不過他的,只能頂著黑輪找律師

 


又黑又高的孩子來表演『餘興節目』~
我在這裡想對吉羅琳前輩說幾句話,…

 


吉…吉羅琳前輩
羅…羅琳啊

 


琳…琳子請接受我的愛吧
~夠爛的詩了,但驚爆力也夠,金小琳的驚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