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八爺壓藏了好幾年的欲望被挑起來……

 


若蘭在大家的讚嘆聲中結束表演
(這下若曦是標準的『狐假虎威』了另一個成語比較不好聽啦)

 


很快的,若蘭又回到之前了無生氣的樣子

 


八爺,感激若曦吧
如果不是若曦硬拉著姐姐來,如果不是若曦不會騎
如果不是若曦和明玉結了不少樑子
你這輩子是都沒機會再看見若蘭騎馬的樣子的
不是嗎,別苦澀了啦

(喔,八爺不是對自己這麼沒要求,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會苦澀,是因為還想要甜的)

是說,若蘭5年沒上馬,真的能表現得這麼俐落?沒閃到腰鐵到腿
會不會明天就酸背痛下不了床啊
(難怪待會若蘭會說她『身』心俱疲…)

 

 

 

 

八爺找到獨自一人(正在落寞哀悼某人)的若蘭
對若蘭說著自己方才的心動…


可是我累了。身心俱疲。

 


再也不想騎馬了。
~簡稱:再也不想讓你看到我的美麗(夠黑)

 


怎麼男人傷了女人的心以後,都愛說「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四爺也這麼對若曦說,總叫人家把(自己製造出來的)不愉快忘了
~啊不答應就是女人愛計較、愛翻舊帳了喔

就是因為過不去才教人難過愁苦的嘛
你不想等了,就說『是時候了
還教人家怎麼一個『就』字就可以讓它過去了
通行證上面都是蓋了個『就』字的嗎

 


嫁給我,難道是為了讓妳痛苦嗎?
我身為皇子,難道就連讓妻子幸福的能力都沒有?

雖說一開頭你並不知道她已經心有所愛
但現在明明知道了

那,把和另一個男子正戀愛中的幸福女子用聖旨娶回來
奪人所愛,會把那笑聲和快樂也一起娶過來嗎

因為你是皇子,所以給出來的就是幸福不會是痛苦?

呃……我幹嘛老是要凸槽八爺呢Photobucket
(趕快找一下藉口)
大概是覺得他對若蘭和若曦都卑鄙吧…(蛤?我越描越黑了嗎?

如果四爺和八爺都為了自己的野心
而讓身邊的女人因為自己,直接、間接地有什麼犧牲或委屈的話
四爺表現的是個真小人,而八爺則是個偽君子

唉,個人偏見,個人偏見。
沒睡飽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埋怨別人

 


〔我的幸福不是你該給的〕

 


〔我們的緣份也只該是擦肩而過〕

 


〔人命,愛情,都是無法補償的〕

 


連一絲一毫的,怨的、恨的,都沒有了……

 


我懂了。
妳不反抗,因為妳的委屈,妳的無奈和痛苦,就是對妳自己
還有對我…最大的折磨

 


是嗎?
……

妳心裡面不會再有我?
……

 


對不起。

八爺的『對不起』~
是對自己到今天都還來打擾了若蘭平靜的心而說的
還是,對當年自己奪走了若蘭的幸福和追求幸福的心而說的?

八爺確認了若蘭的心裡面不會再有他~
1.
曾經有過嗎
2.
所以要『放下擔子,追小姨子』嗎

sorry啦,八爺
我本來覺得也該用你的立場
為自己的『刻薄』反省些什麼的

可這一時是怎麼想都立刻被自己駁回耶…(怎會醬啊Photobucket
明明你這麼傷心的說

以後再找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