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是太帥了!你怎麼學這麼快啊

 


撒嬌攻勢,是那個意思嗎?

是真的很帥才這麼說的
這樣下去,會不會奇蹟般地真的合格呀

 


還需要其他奇蹟嗎?奇蹟已經發生了呀

 


家世 學歷 外貌,一樣都不靠譜的女人
都成了我這種完美無缺的男人的金泰熙和全度妍
妳老家那邊沒貼出橫幅來慶祝嗎?

 


妳老實說,我整天追著妳不放的時候
在我面前整天讓我消失、讓我滾蛋
心裡卻是『迓』地歡呼吧?開心得不得了吧?

 


現在起,信任一下自己的眼光如何
因為我是個值得讓完美無缺的男人─金周元追著不放的女人

 


看看,看看,妳這個樣子叫我怎麼能不迷上妳呢

~這天寒地凍的,
還硬是要路人聽得起雞母皮才甘心呀

 


不過…剛才說到『迓』地歡呼我才想起來
妳那天在山裡真的沒有尖叫嗎?

山?哪個山?堤川?

 


不是,在濟州島的時候
我明明聽見了,不只我聽見,OSKA也聽見了

是嗎?確定是我的聲音嗎?
不是串線嗎?

那就不知道了
反正聽到了女人的聲音,就以為是妳了

我真的沒叫過啊

 


這樣想來
妳不覺得那個賣雞湯的飯店也很奇怪嗎?
電話也不通,店主大嬸也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