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仔細想一想,雞腿好像也只給我一個人了

你不是吃得挺香的嗎?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真是那麼回事
那麼,當時那個酒…

 


就是我讓你轉交給OSKA的花酒

啊…」~了,要被發現了

那個…那天你交給OSKA了嗎?

 


給…給了…怎麼了?

OSKA喝了嗎?

應該…(是OSKA他表弟…)喝了吧

 


是嗎?難道不是那個嗎
我還以為或許我們變成這樣是因為那個酒呢
如果是因為那個酒的話
那我應該跟OSKA換身體的…


怎麼會跟你換了呢?因為那天我喝了那瓶酒…

什麼?

 


其實…那酒是我喝了

什麼?剛才你不是說交給OSKA了嗎?

 


又…(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金小琳:「現在那個很重要嗎?(耍無賴嘛…)
那酒應該就是鑰匙
趕快去換衣服,我們去那個雞湯店看看

 


吉小元:「現在嗎?去濟州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