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負 責

 

 

 

 

 

 

 

 

 

 

 

 

 

 

 

 

 

 

 

 

 

 

 

 

 

       「我想成為像洪社長那樣優秀的咖啡師

        在那之前不考慮結婚這種東西

 

       「我以前的夢想 就是讓我們恩世跟我媽過好日子

        除了賺錢,什麼都不重要

        但是現在我希望成為咖啡師

        工作很有趣,而且又能賺錢

        我有了想要去達成的夢想

       「結婚之後還是可以做優秀的咖啡師

        如果妳是為了妳的家人 以後伯母跟恩世的生活

        我會負責把她們安頓好

       「你要負責,怎麼負責

        你可以負責到什麼時候

        不要輕易做出無法遵守的承諾

        難道你都不會死,永遠活著嗎

 

       「我爸也是

        口口聲聲說會負責我們一家人

        但是他沒有做到這一點

        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對別人的人生負責

        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負責

        在我可以獨立自主之前,我不會考慮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