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在才感覺真的甩掉九尾狐了

 


不過怎麼覺得有點空空的,不太舒服……
她是不是除了仙丹,還拿走了別的什麼?

 

眼前是慧仁姐,而大雄……


連句話都沒留就走了,怎麼能這樣
(是你叫人家現在走的。你還當自己是被拋棄者啊~)

 


不會又在哪裡翻垃圾桶撿易開罐吧
依大雄的反應,這飲料應該是大頭慧作主點的
呵呵~我樂意替尾狐向妳說謝謝啊

 

 

 

 


尾狐是很聽大雄話的,不會去翻垃圾桶了
所以汽水要從販賣機裡拿
牛肉要從牛肉漢堡裡拿
唉……
but
還是一樣
看起來還是被棄養的流浪動物

 


而且很快地,就被東洙大師“登”到了

 


 

 


 

 

 

 


就算是想叫…也叫不了,行了吧。

是啊,即使是酒肉朋友,這時也該一起慶祝的
何況是說好了要買牛肉回家一起慶祝的
莫非大雄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被尾狐拋棄了?

 

 

 

 


去樓空……

 


她怎麼就那麼走了呢
~大雄還以為自己是被棄養的流浪動物?

 


看著漂亮的月亮,你會想念尾狐的尾巴嗎?

無法了解的尾狐」
~是無法了解尾狐離開後的自己吧

 


「我的朋友尾狐…是可愛的…
是可怕的九尾狐

 


hoyi  hoyi
尾狐是…九尾狐是我的朋友
hoyi  hoyi
尾狐是可怕的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