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非得要我做得這麼絕才聽得懂
真是叫人鬰悶

 


都到這裡了,是不是可以很『簡單』的推說
看似原本開朗的金周元在事故之後
為什麼會有抑鬰症
為什麼會選擇忘記
為什麼會選擇封閉

因為金周元有著這樣的母親
不是不愛他,但是不能給他溫暖

家裡這麼有錢有勢
還怕沒有條件撫恤救命恩人的家屬嗎?
但吉羅琳卻是過了孤單的十三年
那天的告別式會場裡,也只有雅英陪著她

看似有情有義『每年都去』的文女士
竟然不知道有『吉羅琳』這個女孩的存在
她就是如此冰冷

所以金周元會愛上吉羅琳

所以
吉羅琳答應離開金周元

因為
既然愛上了
就得做一回人魚公主

 

 

 

 


社長~

不要這麼叫我,不是說我馬上要被解雇了嗎

 


您真的要這樣坐以待斃嗎?

 


總不能不見吉羅琳了吧?
所以放棄了次要的

為了女人而放棄了百貨公司社長的職位
怎麼能說是放棄了次要的?

 


就是說啊
吉羅琳這個女人是不是很厲害

 


怎麼會把我這樣的男人迷得神魂顛倒
真該載入史冊了

真是出了個羅密歐啊

 


真要坐以待斃嗎?

 


不然呢?我要想贏媽媽的話,媽媽會做得更狠

 


那對象是誰,不是很明顯嗎

該不會是羅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