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7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財閥的人生真沒什麼特別的

 


社長,您不用擔心
萬一您真的被解雇了,我也會遞辭呈

幹嘛辭職,你就被自動開除了

 


什麼?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選的人啊

那怎麼辦?愛情能買米嗎?錢才能買米啊

去種地怎麼樣?你來養牛吧

 


社長~

我已經不是社長了

 


周元哥~

你瘋了?

 


站住!你站住,你給我過來

 


好奇的是
如果『一個小時後的股東大會』裡
金周元並沒有被解職
聰明如他,難道沒有去想過
發生什麼樣的事,能讓母親改變主意?

 

 

 

 

人魚公主的劍


 

 


吉羅琳在金周元的真心裡放進了自己的真心

 


真的是羅琳啊,什麼時候來的?來見周元嗎?
我看周元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