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別裝了

~你也是,我也是

 

 

 

 

 

 

 

 

 

 

 

 

 

 

 

 

 

 

 

 


 

       「當時我真的好難過喔

        我跟她說要結婚的時候,她堅持不接受我幫助

        把我氣得半死

        奶奶說要送她出國留學

        感覺她好像有點動搖」

       「畢竟恩燦她年紀還很輕,想去見識很多東西

        因為選擇你而放棄很多東西」

       「難道我就沒有放棄嗎

        我不但放棄了紐約,而且不顧父母的反對

        我真不懂我是怎麼了」

       「你哪有放棄什麼?

        你是說,其實你很想去紐約,卻為了高恩燦放棄了

        不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才沒去

        不要假好心了」

       「我也沒立場跟你說這些啦

        我自己都會通宵喝酒、埋首工作

        可是看到韓幼茱不回家,通宵作畫的樣子

        叫她放棄工作這句話,幾乎要衝出口了

        大概就是這樣,女人才不想結婚」

       「之前你對我說的

        我總是想馴服幼茱,所以很累

        可是男人好像都是這樣,我也不例外

        當認定這個女人屬於我的時候

        就會希望她照我的方式生活

        但是不能因為你認定她,就能擺佈她的人生吧」

       「真希望能夠擺佈」

       「你也是,我也是」

 

       「為什麼不能隨心所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