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1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餐桌上燭光是最基本的…
我怕妳誤會事先聲明一下,我不是為妳著想才這麼做的

 


算是一種善行吧
善行,我就是這樣接受家庭教育的

1集的時候我不敢肯定
到這裡可肯定你的家庭教育不是這樣的

 


我知道。
妳知道?

 


狀況整理得怎麼樣了?
留了聯絡方式,但是一直沒消息

所以我來整理啊

 


我想知道,我究竟是以什麼標準跟妳見面的?
無論我怎麼想
說我喜歡妳,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啊,能告訴我妳爸爸的姓名嗎?
或許是我聽說過的姓氏

 


你知道

知道?是嗎?是哪個家族的?

 


吉羅琳並沒有回答,但周元寶寶可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