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1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反正也不著急
不過妳為什麼要做替身演員?

因為我的武打裡有薰衣草香

什麼?

你只是忘記了而已,你也曾經說過,你居然看不上我
~後面這句怪怪的?我無法意會啊

 


好啊,就當是我說過吧
妳認為妳最大的魅力是什麼?說些能夠說服我的

 


想想看,不要說有

找揍嗎?我會讓你的5號脊椎變成6

什麼?

 


因為我老是打你
你就說第一次見到我這樣的女人,硬是纏著我

我…我嗎?

結…巴…了…

 


今天也是,不是來看我的嗎?
一整天都在想我吧,而且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那樣

~全說中了…但怎麼樣才能『說服』

 


要我告訴你是為什麼嗎?

因為什麼?

 


因為你愛我

 


相信自己的眼光吧
(周元寶寶現在不相信的是自己的耳朵啦Photobucket

 


我是絕對值得金周元喜歡的女人

 


明天我出院

妳是想讓我來接妳嗎?

 


明天你肯定也會想見我,這是給你編造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