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6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自己比別人落後很多,
既寒心無能又卑微,但他卻沒有放棄
什麼才能比這個更重要呢

~金同學的努力和進步,連劉博士都肯定

但我覺得丁博士心裡os是,如果你知道他是女的就不會這麼說了
因為他看著劉博士的眼神實在是“略”有不屑

 

 

好命熊。練射箭時後面有一個站衛兵的不說,
旁邊還有一個負責當記錄的,計算著她上弦射出的時間

 

難怪金同學會進步神速啦
一個寫實派的專門用最紮實的方法從基本功教她練箭以外
另一個超現實派的還幫他加入文學藝術的第六感層次

 

師兄這一把扛起金同學,是有像在逗小女朋友
但也有像是在對自己疼愛的弟弟~呵,他比李同學純潔

 

要來教她如何抓住緊繃感的師兄

 

直到最後都不放棄箭,一直等待」

 

「一直等到最後覺得可以了的那一刻為止

 

就說文在信和李先埈是互補相輔的,才造就出這位狀元才~

 

還有,雖說他是肢體派,身體快過大腦,其實他心思是很細密的,
連金同學握住箭的那一秒秒時間都幫他畫了曲線圖

 

桀驁問了金允植,為何(轉變成那麼)想拿大射禮的狀元
是為了出仕,還是為了自尊心

 

我是想展示,我能夠做得到,我是可以相信的。
我想要展示給自己看……在這世上,至少要有一個人來相信我

~其實…有一點點算說謊唱高調
因為這轉變(學射箭)最根本的開始是和丁博士的交換條件……

 

金允植的回答桀驁顯然是心有認同,後來也才會拚著命回來“湊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