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補充包】~張根碩&朴信惠~1

 

她是我的女人

~給姜新禹平衡一下用的,因為以後我非常54他的感情和畫面
 要就怪編導,我只想記下我想記的,顧不得別人的大局

 

 

 

開始做美男圖後的某一天 ~~
我的媽呀~美男圖越做越多…看來我的自制力非常地缺乏啊~我本來打算用12~3篇把它牽就起來的,結果

990217~~新年新感言~~
張同學,你要不要試一下青春露,我每天修你的毛細孔,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