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低頭看了以後,再望著金允植的眼眶是溼的
(請見高清版

 

人的一輩子裡,能遇到幾個和你一起創造奇蹟的人

 

這心情,對“寂寞”已久的李先埈更是難以掙開吧

 

把手搭在金允植的肩上,這對李先埈是很重要的動作

而桀驁,對金允植本來只是路見不平的心情
因為對他準備大射禮的努力又轉佩服
現在又被這傷一激,怕難逃此劫
我在想,如果他沒“那麼早”知道金允植是女生的話,
李先埈後來的路他早晚也得走一遭

 

 

 

 

賜御酒。皇上自己講爽的,講了一堆很白目的話
包括“君師父一體,以後會更像哪個父親”硬是把功勞攬上身似的
到處認兒子……什麼都要和左相兵判(當爹的)比

我沒亂賴他,後來也對金同學說想活在她的記憶裡
~因為金同學曾說不記得父親的樣貌,努力在找尋父親的記憶
他就搶著也要在她的記憶裡(連掛掉的爹都要比…)

 

 

 

 

丁博士還是希望金允熙能離開成均館
和那兩把弓也有關係吧

 

「『不可以』這句話,是無法使我斷念的
因為從身為女子的我開始識字那天起,到現在
我,一次都沒有聽到過『妳可以』這句話

~所以李先埈是專門生來對金允熙說『你可以』的

 

 

 

 

李同學這次乖乖的和同學們一起慶功,還練了一套“閃酒功”
所以我早早就說他不老實嘛,看那表情……

還有啊,同學,你的小指一定要這樣嗎,好傷喔

 

嗯,小聰明敵不過老江湖,一下子就被女林識破

 

 

雖然,李先埈之於花×妹,和李先埈之於金允植(或金允熙)
是非常不同的,層次分明的。這我當然不否認。

但敝人在下我小鼻子小眼睛這事,也,是既不能否認,也不是今天才有的事。
也許現在念一念,可以讓我後面做快一點

我決定暫時放下我那不到一兩重的修養和氣度
~當一只冒煙的茶壼!

~~~~~~~~~~~~~ 生.人.迴.避 ~~~~~~~~~~~~~

這兵判家到底有沒有家教啊?
這花×妹是小時候發過高燒嗎?

一出家門就該用頭巾摭臉的兩班家閨秀
自己跑到男人坑裡沒摭沒掩的不說
還在眾人面前說李先埈在這裡就是來見她的

當做上回李先埈有答應再和她見面
也不代表李先埈一出成均館大門就是為了見她啊

這不是2010年耶
所以,這真的很噁很噁很噁好不好
這不是天真。這不是率直。這不是情不自禁。
唉,Uhey都比她潔身自愛!

為什麼會對她的感情覺得反感?
不是因為李先埈不愛她所以不值錢
而是
連送個腰帶也是買現成的假裝是自己縫的
如果她送個繡得歪七扭八的手帕,我還會感動於她的真樸
但她被女林拆穿之後,還能直挺挺地繼續說下去…
一轉頭就…一點羞意都沒有的,對著女林,眼露不屑、面露不滿…
所以我說,這角色並不是個天真的女孩。

而李先埈,如果不用他喝醉了來替他開脫
我就只能說他沒路用
平日那麼能言善辯,就算是為了替女人家保留顏面
也沒必要這麼的“全盤接受”
大庭廣眾之下,旁人再怎麼起鬨,這都算是抱在一起了啦

我是以他是一個知書達禮能知分寸的儒生
還有,以他每每提倡和要求別人的禮儀法則來說
我就是要送現在的王相公“沒用”這兩個字

雖然我很討厭那位花×妹,
但在這方面說來,李先埈言與行的不乾不脆,花×妹也可以算是受害者

當然啦,旁邊那隻吱吱喳喳的朝鮮河霖
就直接拖出去打50大板!

為什麼他該打啊?
平常嘻嘻鬧鬧時他也算有分寸,看金同學總能逃脫他的魔爪就知道
可是他今天是搞群眾運動
有“挾假民調 硬做票”的罪名!!!   拖出去!!!

(有不同意見的,請繼續保有你寬容的修養以及美好的性格,
千萬不要在我家留言試圖調教我。以上、以下、全部落格均適用)

 

 

哎,但是大物這傢伙怎麼還不來啊

女林還真擔心大物沒看到“好戲”呢。來人啊~再給他加50大板吧

 

有人在門外排練著。這次想要好好的謝謝李先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