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以為兩個傻小子搞不出名堂來 想不到還能運作」

      「崔社長他真不賴耶 還以為3個月混一混就走人」

      「我會在無謂的事情上浪費時間嗎」

      「我說的話不要跟他說 他太不懂規矩了

       如果知道我誇他 他會爬到我頭上」

      「觀察入微嘛」

 

 

      「看看那個傢伙 個子小小的卻這麼能幹」

      「在醫院看過他耶 在外頭像個小孩子 在這裡還滿帥氣的嘛」

 

      「你沒有白領薪水吧」

      「當然了 妳不知道我工作多認真」

 

 


 

      「你好像真的要去美國」

      「當然是真的要去」

      「媽是希望你不要去美國 你不能不去?」

      「我們夫人又使出美人計了 要遵守約定,媽」

 


 

 

 

 

 

 

【問 候】~李延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