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38

 

我可以給妳更多安慰。
只要妳坦白地伸出手,向我求助;坦白地伸出手

 

就是不喜歡這個…最不坦白的是姜新禹自己!
高美男是有口難言,姜新禹卻在“按耐不表”下,老做些曖昧的動作
這題算術是怎麼算的,會是高美男“應該”坦白告訴你她是女的?
枉費你長得像俊祥~

 

真的是姜新禹自己一次次放掉機會的啦
一次次強調“只是”打狗關係;一次次明示暗示高美男“你是男的”
如果姜新禹的個性設定在是一個古怪、內向、自閉、不會冷眼旁觀…之類
不要裝完美,或許,他對高美男的感情路會更動人些

 

明明是我在看著妳,妳到底在向誰伸手啊
1.
一個人可以被千萬人看著,但不一定就愛上那千萬人,抑或其中一個
2.
你愛的人傷心難過時沒找你傾訴,要檢討的是“你”,不是對方

 

你誤會我什麼了

 

就是說…那個…

 

不要覺得是你欺負了我,我一直很喜歡總是很開心的jeremy
好奇,後面那句要是“這時的”黃泰京聽到,會是什麼情形?

 

不要緊嗎」~本來不要緊的…

 

差點摔倒了」~還不如就摔倒啊

 

差點就有感覺了」~太深奧了…
要是有感覺,就不會差點;要是還差點,就不會有感覺。
哈~我在欺負jere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