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7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什麼?你說做什麼了?

結婚登記,我們登記結婚了

 


我就問你,你為什麼去結婚?你媽呢?
你媽說什麼?

 


聲音小一點,不要嚇到人家

媽媽沒有同意,所以我先生米煮成熟飯了
爺爺,請您同意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我看你是找錯對象了
我是站你媽那邊,是站在我女兒那邊的

不要這樣,他們已經是夫妻了

太氣憤了啊~
我可是經過三次政略婚姻之後,才遇到她

 


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現在的人就只知道自己,太自私了

~會長大人
您屁的這些,不也是只知道自己(認定的價值)

 


金社長,你的母親是個可憐的人
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還有我這樣的後母
哪有交心的地方啊?也就只有你了

 


恐怕妳要對她好一點,即便艱苦,即便冷酷
也要忍

沒有那些。真的很抱歉

那幹嘛要做抱歉的事?
總之
想要得到我的同意的話,先去得到你媽的同意

 


在那之前,想都別想!

 

 

 

 


在想什麼,因為爺爺說的話嗎?

 


不是啦,在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先去拜見伯母的
是我們考慮不周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