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7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Photobucket...

 


我在懷疑我的眼睛…妳不會是『偽造文書』吧?

 


羅琳啊,那時候妳的腦袋是不是傷得很嚴重啊?

 


不是那樣的,當然,你們可能覺得我會有點可惜
正如你們看到的,我成了有夫之婦
從現在起,我可比前輩們大,就不另起爐灶了

 


哭著跑出去的那隻可以不用理他

 


妳是說這份文件是真的?

 


妳這真的是跟很會錢的一起去的嗎?
不會是被逼簽字的吧?

~誰被逼啊?吉羅琳?金周元?

 


平時打得太多,最後還真能我的了
有什麼問題嗎?

 


怎麼連碗麵都不請就成了有夫之婦了?
(老早不是在百貨公司就請吃飯了)

 


先登記,後辦婚禮,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