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5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喜歡怎樣的男人,回答吧

 








我幹嘛要回答你

我問的時候就要回答

行了

你這是抗命嗎

是又如何

不要啊~

結論~
問蓮子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眼鏡和嘴巴?
笨蛋,你都不照鏡子的啊

 

 

 

 


 


 


simp工商服務】

 

 

為什麼沒回去

我把一切賭在你身上了,怎麼能放棄就這麼回去呢
我可能會等你整晚

我第一次違逆爸爸,我背叛了爸爸
爸爸有可能會拋棄我

我把一切賭在了你身上,這程度的話
我算是變了嗎

把一切賭在我身上之後,如果被背叛怎麼辦

到時候就會失去一切了
所有一切
都會失去

好可怕

不會讓你逃走的

以上
by
拍郎二人組的深情對談

 

 


會長叫來蓮子,先是『標明』孫子之所以留在屋塔房的
和蓮子的無相關性

然後是,『釐清疑點』

包括喬遷席時為何兩人一起不見了
(會長很有惡婆婆潛力啊
()問自己孫子,而是『教育』別人家的女兒)

還有,兩人是否『有私』

知道柿子『心意』的蓮子
只能很禮貌的表示,絕對沒有

 

 

 

 


柿子一兼二顧,要洪秘書教他壁球

 

 

 

 


也就是說
是我們泰瑢突然闖入你的屋塔房是吧

是的

泰瑢一點都不清楚自己是誰
是嗎

是的

泰瑢也從沒說過自己是誰嗎

是的
我一點都不知道他是誰

總之男女之間的行為還是注意為好

我明白

結論~
這就是有錢人的報恩方式?

 

 

 

 


柿子說的先練習,是醬子練的…

 


您看這裡打這裡也可以這麼打

 


組長我去拿咖啡了

等等。現在這個更重要再往後推一推吧
再看一遍吧

組長這個總是在響…」

關了不就行了

 


這我關不掉的
只有拿去呼叫我的地方才能關閉

是嗎
只有拿去呼叫的地方才能關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