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9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拿著包去哪裡呢?大家都去哪裡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怎麼才來
度內宮在醫院切開腹部接受手術了

手術嗎

 


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度內官說疼的時候,我以為要離開世上了呢

 


快走!!
~有天同學很厲害啊,馬上就紅了眼眶

 

 

 

 


一進來就看見洪秘書,蓮子心更涼了

 


如果不是洪秘書一定會遇到什麼事情了
因為洪秘書,處事迅速,才可以接受手術的

 


你救了一條人命了

謝謝你,洪秘書

 


不是的,我沒做什麼

不是這樣的
你做了大事

~看著萬寶連連稱讚洪秘書沒什麼
受到幫助當然要心懷感激
看著柿子『誠心誠意』的感謝和稱讚洪秘書
也沒什麼
於公於私都很好解釋

8拍還特地放洪秘書的臉上來
就是要記
洪秘書在跟蓮子說

〔看到沒有,這裡已經完全是我的場子了
別貼過來
我要把妳的一切都搶走,全部

 


所以蓮子只好轉身離開
當然也是氣不過,討厭和洪秘書站在同一個地方
但也大多是因為
蓮子也相信了,那(人)終將不屬於她的世界

 


放不下,有人就是放不下

偏就是,還有別的人也是死抓著不肯放
拉拉扯扯
就扯到…看是瘋了
還是…頭腦清醒吧

 

 

 

 


 

 


就做自己吧,朴荷

 

 

 

 


今天太辛苦你了,謝謝

不可以對我隨意點嗎

~朝鮮王族對『政治聯姻』的禮數應該從小就有教的
柿子大大也沒心思想你會不會『獨守空閨』

 


我關於朴荷問你的時候
你說過不用擔心了,還記得嗎

可是其實,我很在意
剛才來醫院前,度智善痛的不知所措的時候
也只有他們三位在家
泰瑢和朴荷都不在

 


只是一起出去一會兒而已
什麼事情都沒有

 


什麼事情都沒有,我卻很在意
我只會說奇怪的話吧,那我先告辭了

 


不是他們對自己來說是過客
而是自己
才是他們的過客

啊那顆柿子偷偷嘆了口氣是怎樣
是想起了蓮子的告白
還是覺得騙了『善良的』洪秘書而心裡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