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1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來我連21歲的你都愛
是…是嗎

 


 

 


(我竟然是想起<剪刀手愛德華>…)

 

 

 

 


咦?這是文女士第N次召見
還是吉羅琳自己找上門的?

 


聽說妳還沒清醒過來,還在我們周元周圍轉悠
妳究竟是腦子不好還是腦子疼?
妳以為死裡逃生就什麼都不看在眼裡了嗎?

(文女士難得的不『粉紅』啊
竟然還打了餒姑代

雖然很抱歉
但是從今以後,不管是什麼理由
我都不會錯過金周元

 


正如您所說的,無論是我還是您兒子,都是死裡逃生
所以對我們來說,每一天都非常珍貴
我再也不怕您了

 


什麼?妳憑什麼這麼理直氣壯?
我兒子甚至都不記得妳

我知道,但是我會讓他記得

 


要想記得的話,也不會忘記,我倒希望周元不要恢復記憶
13
年的空白,可以通過學習來填補

 


但是您很害怕吧
~吉羅琳很篤定啊,氣勢上

 


這不是學習就能填補的事,怕他記起我這樣的女人
我這麼做不是要毀了金周元,真正毀了我們的是讓我們分手
拜託您了,伯母,請您諒解

 


妳是牆嗎?妳是牛嗎?妳是外國人嗎?
妳喜歡被罵嗎?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無視長輩說的話?每次都是

~您說點合情合理的,就不會無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