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9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肚子太痛,眼前漆黑一片的時候
我還以為在他鄉,見不到母親最後一面就死了

 


那麼痛的時候我也能想起來家鄉

喊著說死也要回到朝鮮死
還記得嗎

 


在這裡生活可能還不錯,可是是沒有家人的家鄉
現在真的想回去了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朝鮮呢

 


你們都很辛苦啊,都是我的不足的錯

 


如果我們從朝鮮來這裡的目的實現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回去了吧

 


所以希望你們相信這點,再堅持一下

~這下,更是得趕快和洪秘書結婚啦
(是哪個蠢蛋自以為是
說和洪秘書結婚才是破案和回朝鮮的key的啦!!

 


該吃晚飯了
~蓮子現在能演的角色,也就是醬啊…『丫鬟

可是怎麼是三個
~『蓮子』和小魚吃的東西不一樣啊

 


智善吃不了,我也沒什麼胃口
那我先回去了,大家吃吧

 


我也不想吃飯

 


度內宮放出屁之前,我也一起餓著

 

 

 

 


 

 


 

 


一隻為了(自己,更為了同伴)從朝鮮來這裡的目的實現
知道自己不能再說什麼

一隻現在更為了『不用擔心』『什麼事情都沒有
已經沒有話可以說了

 


蓮子並沒有上車…

 


沒辦法再和柿子單獨相處一分一秒吧
不知道會哭,還是會瘋

 


 

 


 

 


以往的柿子應該就衝下去問蓮子為什麼不上車
現在是,不可以

啊、我怎麼突然想到四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