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只是這打打鬧鬧對另一位送水來的同學
不知道是送給誰的齁)

 

看著自己拿著水壺的,心情還真灰

 

自己還交叉比對了一下……這…真是打擊啊

 

這可不行啊,
身為儒生如此無法堅持一貫,將來要如何圖謀大事

~通常對讀書人來說,和圖謀大事相對應的會是男女私情
可是李同學這裡不會是指這個吧?那他不能堅持一貫的是什麼啊?
沒像桀驁死追活追堅持把手給放上去嗎?

 

覺得不該看,但又會不自主地看過去的那種

本來就3個人是一組,加進去一起玩也很正常吧
但李同學沒有。所以我可以這麼說
~李同學是來找“兩人世界”的,並不想當“第三”者

 

難怪日後那位後院老頭會如此悶悶不樂又喋喋不休
現在是“師出無名”只能藉“水”澆愁
他日驗明正身後,再回想起這些…不吐血…也冒煙…

 

 

 

 

玩得正開心呢,就是會遇到開心不起來的
呃…還來了個意圖不明的人

 

是妓女的信義偉大,還是掌議的力量更強大
您曾說要較量一番的對吧。我是來回答您的

~說完就閃過去找大物

 

頭痛啊~
雖然王相公看這幕也是看得很認真
可是我實在不想再多費心思去想貂嬋這女的在幹什麼
就稍微記一下

 

那天晚上,公子留給我的情意,我還給您
~我直覺是把它想成以後兩不相干耶
但她和她的手帕顯然又不是這樣就可以“散散去”的

 

那一跪是跪什麼意思來著?
是堅信大物不會被掌議給整死的意思嗎……

 

圍觀的人很多,包括這三隻,我很想去採訪一下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