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一百種不要的理由

 

 

 

 

 

 

 

 

 

 

 

 

 

 



 

       「我不會去留學,我不要」

       「為什麼不去?」

       「我可以舉出一百種不要的理由」

       「可是我覺得,妳那一百種不要的理由

        都扺不過妳想要去的一個理由

        不是嗎」

       「我也不想讓妳走

        想到沒有妳的咖啡店,根本就不想上班也不想工作

        不願意去想像看不到妳的日子

        我要去紐約的時候,也是因為放不下妳

        所以我才決定不去

        妳說我會捨得讓妳走嗎

        我只是想讓妳見識更遼闊的世界

        出去了以後,一定可以盡情努力的讀書」

       「可是我不想跟你分隔兩地

        去了就見不到了」

       「怎麼會見不到,妳是去月球啊

        我去見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