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7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的,我說金周元
你肯定是站在這裡想很久了
或許…你就是在想能不能放棄吉羅琳,能不能不見吉羅琳?
真的…沒有想一下吉羅琳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
在『一個小時後的股東大會』之後

都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吉羅琳會因為母親羞辱幾句就退縮嗎
懷疑一下嘛~

 

 

 

 


家裡,是金周元在等吉羅琳

 


在金周元的『拜託』下
仙女婆婆幫他製造了一個可以見吉羅琳的機會

 


以後不要這樣了,有事在外面見吧

 


妳不要這樣
我的準則裡沒有這樣的心理戰

 


如果我和妳吵架的話
為什麼這麼晚?為什麼看那個傢伙?為為什麼只給OSKA做飯
真希望是為了這些幼稚的事,所以…

~所以得再說一次違心之論

 


13年前遇到的事故,你不記得的那場事故
當時,為了救你,有一名消防員殉職了

 


那個人就是我爸爸

 


你不記得肯定坦然了
可是我
每次看到你就會想到爸爸
我已經沒有信心能夠坦然的面對你
那就太對不起爸爸了

 


因為你,13年來我過著沒有爸爸的日子
那些時間我是怎麼度過的,你能想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