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

 

~張同學唱的

~先貼歌,再來的事情要想一下

 

 

 

 


 

 



 

 

990729補~

《原來是美男啊》圖文劇情版
1~3篇是思考掙扎期,只為聽歌

4~5篇是我自己主觀的角色記號
6篇開始是我的《原來是美男啊》劇情版碎碎念開始
~前幾篇是暖身,跳得快。後來就變成裹腳布囉

&

圖是我自己截圖,再自己做圖的,也就是說,不管好不好看,它是有主人的~
碎碎念純屬個人空間裡說的個人看法~
在不違法亂紀的前提下,取悅我自己是第一要務~
so,

如果您的看法和我不同,
看了不用被我說服,
也絕對不要試圖說服我

並,懇請記得右上角的公告。謝謝啦~ 

祝您看圖愉快

 

 

 

 

 

 

 

Good Bye - Jang Keun S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