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7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睡不著的大雄…消化不良?
對自己的晚上向著尾狐說的話消化不良是吧

 


發現尾狐沒睡…
喝了一堆的酒…
還有尾…
巴……

 


九尾狐把尾巴放出來有什麼問題嗎?
以後我要展開尾巴、堂堂正正地活著

~也沒說錯啊

尾狐醉了沒,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什麼要醉?

(惡帖慧來找大雄了……)

 


車大雄,你太過份了
因為我不是人類就藐視我

尾狐說得很氣…氣不過三分…鐘
看大雄擔心尾巴的亮光會引來別人的注意
幾秒前的
『我要展開尾巴、堂堂正正地活著』
就蒸發掉了

 


把尾巴的光熄掉……你的願望就是那個嗎
知道了,那我一定要做到

很努力……很用力的在做啊~

(簡直是恐怖片……
惡帖慧一步步地朝著這邊過來了)

 


還有什麼願望?

她是真的想幫你實現願望的。

 


知道有多傷她的自尊了吧。是該哄一哄療傷一下

 


把這個敲進去吧

等等!!!這釘子…就這樣一直“吐”在這裡的嗎!!!

 


哇~太棒了」~看尾狐這孩子滿足的模樣

 


還有呢?

讓周圍的xx安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