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2

 

放在車上吧
~現在開始,要離開黃泰京的視線前,都要先抵押證件。

 

那回去時也會送我嗎?
~都只顧著有沒有便車可以搭,沒在在意黃隊長剛才發的是什麼飆…

 

只是順路一起回去罷了,需要多久?
~回去的時間都還不知道,路是怎麼順的~讓黃泰京“等”來順的。

 

黃同學每回不甘心自己對美男有所“示弱”就得噘嘴以示否認?

 

左瞄右瞄的是在想這2個小時要如何打發,
還是看四下無人要去翻美女的髮夾?

 

又不是我弄的,心裡還挺過意不去。
~明明是黃同學耍嘴皮子的“氣功”弄壞的

 

妳受了很多苦嗎?
我什麼都不能告訴您,就請您抱抱我吧,請您給我力量。

 

美男應該是有了決定後,才會想來找院長修女給她力量;
還有黃泰京的生日擁抱,美男也是很真心的想給他力量和勇氣的吧;
看院長修女伸出雙手的神情,難怪美男會有這般溫暖的心。

 

挑一個比這個好看的?這麼肯定這位大嬸的眼光?

 

不管怎麼樣,這是個10萬塊的髮夾。
黃隊長真的、真的是…很會開導黃泰京啊……

 

誰。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臭屁妖精被掛電話了
那個女人!

 

什麼?
那個女人的照片,我還有一張。
喂,你現在在哪裡?
~那個女人是黃泰京的死穴,其實uhey現在就該懂了才是。
但我想,她是不懂“別人的死穴”是怎麼回事,又該怎麼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