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61

 

 

 

 

 

 

 

黃泰京非常勤奮好學,都會“複習功課”
~趁美男沒注意又多瞄了她好幾眼
(這時馬室長在跳舞、驀華蘭在忙著“設計”自己的兒子)

 

這就是妳高美男本來的面目嗎?
對,非常接近。

 

那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本來的妳。
不過按照這氣氛,總覺得應該跟妳用敬語。
要是覺得不自然,我就暫時把假髮拿下來吧。

 

不用了,高美男小姐。」~甘願用敬語,也希望她保持現在的樣子?
是高美女」~敬語下的氣氛果然不同

 

那美女小姐,是為了成為美男才把頭髮剪短的嗎?

 

黃同學忘記控制自己的表情……而且都不用生氣了耶,
高美男不是要離開,就都“消風”啦?

 

對,不過我改成男裝之後反倒變帥了。

 

但剪頭髮的時候還是有些傷心吧,妳也是女生啊。
黃同學的“審美觀”滿傳統的喔

 

就算剪了短髮,我也是女生。
女生←→男生,醒來啦,還是在現實中,但發現狀況了
但我所認識的高美男,還是男生。

 

可是我頭髮也變長了,還帶了髮夾,就算不(uhey)漂亮,
也像一個女生吧。
假髮上別個髮夾,妳就硬說自己是女生嗎?
對…假髮上別髮夾,好像不太配。

 

妳看,髮夾也知道自己不相配
~嘴硬隊長,專門和自己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