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79

 

不要看我,不可以讓人看到。

 

她死也不肯回來,後來又和新禹回來了,我就覺得不對勁,
怎麼非得喜歡上他啊,為什麼不喜歡我?泰京啊,這可怎麼辦?

 

真的很難堅持,感覺快要暴露了。
我會保護妳,不讓妳暴露的。」~你的保護方式有自私…

 

『妳看不到我的時候,一直就是這麼哭泣的嗎?』

 

『看得這麼清清楚楚,怎麼視而不見!』

 

高美男的星星……

 

幹什麼!
別去了,還是讓她單獨待一會兒吧。

 

『怎麼非得喜歡上他啊,為什麼不喜歡我?』
~把馬室長的話借你們兩個一起用,如何?

 

唉,大家“隨機撒謊”的能力都很高啊…
說的都是高美男因為剛才的事太緊張了耶。
還有啊,姜同學的手還是緊緊抓住黃同學……

 

喂,他那邊好像沒察覺到,怎麼辦,要不要跟美男談談啊?

 

問我幹什麼!
喂,我們可是一夥的。」~整個,是馬室長最白吧。

 

我可沒覺得我和馬室長還有高美男是一夥的。

 

高美男對姜新禹的感情爆發了!
太雷人了!
黃泰京的第五元素也要爆發了~

誤會,是用來確認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