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3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天候的關係,沒有船家願意去栗島
師兄有苦說不出,只能乾著急
~這時候的師兄大概隨便一點就是熊熊大火……

 

因為我還在生女林的氣
所以我說他這時是靠過來說了一堆屁話
(但越看越符合第三項)

 

找船家的事就交給我吧。不是為了李先埈,而是為了你

女林抓著這幾個人“把玩”
依著花×妹的心思籌備了~夜宴
又依著佳郎的焦燥安排了~獨處

現在,為了桀驁,要把“食人族”給丟上小島

七刀~~~~~~

 

 

 

 

這看得很明啊~
醒來發現金同學蜷在地上睡著了,自己身上卻蓋著他的外衣

 

棚外升著火,而他的手受了傷,臉嘛……

 

髒得讓李同學看不下去

 

演戲就是可以要多巧有多巧~不給摸就是不給摸

 

我…什麼事都(還)沒做」~~我笑翻了啦~~~~

 

金同學只顧著擔心李同學的狀況,讓王相公逃過一劫
不然下場至少比擬打嗝師兄

(這裡金同學的手看起來還乾淨耶)

 

燒退了很多,感覺好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