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0

 

高美男見到“爸爸的朋友”……

 

黃泰京為了編曲而了解高才賢中……

 

高才賢…因為這個人才拋棄我的…

 

美男知道了黃泰京無奈之下要編的曲子就是父親作的。
您和我父親,真的只是朋友對嗎?
高美男反應很快啊,馬上把事情連結上了,只是沒堅持探究,也怕吧。

啊~我想罵人耶,這什麼蘭的怎麼這麼惹我嫌,之前沒注意到,
她知道是在見哥哥不是妹妹,而且知道哥哥不愛她把手放他耳邊,
現在竟然是又這麼做,來區分他們……
這個大爛人,不管是對誰,為了自己想要的、想知道的
總是選擇使用會傷害對方、讓對方不舒服的方式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她的下場實在不符合社會的公平正義。

天啊~接著又是騙子妖精到A.N.JELL家耍無賴…×2


 

 

苦情三兄弟part Ⅱ……

雖然有時也覺得uhey很可憐,
可是每次看(遇)到有人這樣
利用別人的心軟和委屈求全來耍無賴,就很不屑,
我得小心,“牛”就快要奔出牛棚了…

 

鈦金名言:「我手裡有刀

 

苦情三兄弟復仇記~可惜沒成功,可惡的編劇!

 

新禹復仇計畫~鹽~新禹這表情,多愉悅啊~~~

 

jeremy復仇計畫~糖~jeremy這表情,多幸福啊~~~

 

我回來了
唉…雖然純屬娛樂,我的表情不輸給黃泰京啊…
枉費苦情三兄弟是如此期待看到uhey吃下後的表情…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