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7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最近老做些反常的事,有什麼壓力嗎?
不是以朋友的身分問的,是以主治醫生的身分問的
(如果是朋友身分,就不可以問?)
不是安慰,是要治病
(金周元的自尊心不容許別人對他安慰?)

 


因為崔佑英,動不動就闖禍

藉口都被佑英哥占全了

 


我要準確了解你的情況才能…

睏了
~不能(願)對1號鍵說的等級?

13年來,如果沒有智賢隨傳隨到的守候照顧
金周元應該早撐不住了吧
所以我很喜歡叫她『1號鍵』
她當之無愧~

 


近期不要去上班了,(我)不會占用你晚上的時間

金周元說睏了晚了累了
不論是朋友還是主治醫生,都得識相的閉嘴閃人
所以『不會占用你晚上的時間』?

不要覺得奇怪,只是看書的時候有些好奇

~這藉口是因為覺得問這個問題很沒面子
還是怕智賢會因此診斷自己是瘋了?

 


相思病的症狀是什麼樣的?

 


哎唷…智賢是回答了什麼限制級的嗎
怎麼不說給路人聽一聽呢
害我得自己亂猜

據說,相思病和精神病很接近(都是心理因素?)
會狂躁迷茫抑鬰妄想…

所以這13年來,金周元是
密室恐懼症+精神病症+相思病的綜合癥候群?

 

 

 

 


真是嚇到我了Photobucket  
金三順才做的事,我們很會賺錢的周元竟然也在做?
他竟然跑到後花園來數花瓣!?

 


罵,不罵,在罵我,沒有罵我…罵,不罵,罵…

 


憑什麼?明明是她不對

如果你沒有感覺到自己有不對,又怎麼會在這裡數花瓣?
還有,這些小花朵又哪裡不對了?看被你…

 


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不是惹金周元生氣,做錯事的那個女人
不是學歷低下 家境貧困的那個女人
是會讓金周元暈暈乎乎的
奇怪的女人

 


天靈靈地靈靈…Photobucket

 

 

OSKA的助理找到蝦子是在城山浦

金周元讓金秘書把吸塵器拿去給雅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