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剪貼、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60

 

妳現在在聽吧?

 

這裡很亮,可是妳在的地方太暗,我看不到妳。

求妳不要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到我能看到的地方來。

 

『但是我看不到妳啊。因為看不到,所以很悶。
所以妳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

 

請允許我,看到妳。

 

『所以黑暗的時候,妳要在我能看見妳的距離之內。』

 

『是,我知道了。』

 

這隻豬兔子真的是守信用又聽話啊~
只是,如果燈沒有被切換,她這樣慢慢的飄~啊飄的~
大哥會不會找到眼睛都脫窗,急到休克…

 

請把舞台燈光關了,打開觀眾席的燈。」~給姜新禹拍手

黃泰京,忘了帶他那台高性能的望遠鏡來……

 

改天記得要請姜新禹吃一頓特好吃的大餐才行啊。

 

看見高美女。

 









 

 

 

 

 

 

 

 

 

 

 

 

很想很想說啊~~~既然那麼篤定高美女在這裡,
是不是先派工作人員和A.N.Jell大隊人馬“封鎖現場”
把出口全“堵”上了,再慢慢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