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30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說我錯了我可以接受

 


但卻不能容忍妳說討厭我

 


 

 


 

 


那麼,

 


這個通過嗎?

 


到你說通過為止

 


我是不會停止的

 


 

 


 

 


 

 


 

 


 

 


本來關了燈是這樣的啦

 


但是我給它偷裝“夜視鏡”…不是要看桌子後面的啦
我是要看王相公賊笑的表情

 


 

 


說王相公對學習之道有多執著
~連“這本書”上的沒學通也不肯放手呢

撲倒後的對白就算了
用想的會更好笑~
我猜王相公一定會想辦法把三本紅皮書都弄到手
然後努力鑽研其中深意就是了

所以……

 

李先埈,通過。    .

 

 

 

 

 

 

 

 

 

竟然把20集都做完了…我可以去考大科了吧

anyway~~~下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